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悦读 言论 第一代人不识

甘南日报 2021-06-17 08:23 大字
悦读

言论

第一代人不识字,第二代人不懂外文,第三代人不懂电脑。第四代人不懂人际关系。

————是时代进步了,还是人落伍了

●学武术有两种作用:一是你站在这儿,我用我的技能打倒你,来证明我强大;二是只要我强大,坐在这里,你就不敢轻易打我。

——李连杰向西方人解释,中国武术贵在不战而屈人之兵

●百分之百的老板会低估员工的能力,百分之百的员工会低估老板的智商。百分之百的老板会高估员工的耐力,百分之百的员工会高估公司的薪水。

——公司百分之百定律

●清华博士怎么了?得是“三清团”的我们才要!

——一这是一家招聘单位提出的要求。所谓“三清团”,指本科、硕士、博士都出自清华

●储蓄友谊,学会放手,播种善良,懂得音乐,避开得不到之苦和钟情之苦,学会承受,常怀感恩之心,热爱工作,勤于学习,享受运动。

——年轻人需傲的十件事

●对一个人品质的判断,不仅取决于他所结交的人,还取决于他拒绝与什么人来往。

——看人的窍门之一

新闻推荐

最高检: 建立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助力涉案企业“改过自新”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等九部门3日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