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为新戏彭于晏又Get新技能 《热带往事》中为演好角色跟人学习空调修理技术

江淮晨报 2021-06-09 10:16 大字

彭于晏为新片减重32斤。

本报讯 日前,端午档唯一犯罪大片《热带往事》举行首映礼。影片监制宁浩、导演温仕培、领衔主演张艾嘉、主演姜珮瑶、芦鑫亮相。另一位领衔主演彭于晏则以特别的方式互动,回忆“减重32斤”的“暴瘦往事”,更回答真正空调师傅的专业提问,可谓“技能满满”。

《热带往事》是监制宁浩与坏猴子影业发起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之最新作品。新人导演温仕培以独到的审美,浓郁的色彩,层层递进的结构,讲述了一个“意外和赎罪”的故事。

当天,《热带往事》领衔主演彭于晏虽因疫情无法亲临现场,却全程进行视频连线,活泼互动,让现场气氛更加高涨。彭于晏先是戴着护目镜亮相,更贴心提醒观众做好疫情防护。

据悉,为塑造角色,彭于晏为《热带往事》付出了大量努力,跟空调师傅体验生活,学习修理技能。提前半年吃素锻炼,最终减重32斤。

有观众在观影后就惊讶表示:“彭于晏惊艳!颠覆过往。演空调修理工完全没有违和感,眼神、动作已将自己隐藏于尘埃中,却存在感超强!”谈及影片主旨,彭于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影片讲的是一个人要勇于面对不堪的过往,才能拥抱阳光。有时候年轻人犯错了,该怎么面对自己的错误。可能选择逃避,不敢面对。但是似乎你面对了这些错误以后,反而会得到另外一条光明的道路。”

影片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将于6月12日以IMAX、中国巨幕等格式正式上映。

余闻

新闻推荐

《上班啦!妈妈》 热依扎直言 “妈妈不想做超人”

首档职场妈妈成长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自上线以来持续引发热议。无论是“工断女”、生育成本等价值选择话题,还是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