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长津湖》 发布杀青海报

梧州日报 2021-05-27 06:49 大字

《长津湖》杀青海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影《长津湖》经过近200天的拍摄后,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陆续杀青。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杀青海报,记录了一场激烈的战争戏拍完后,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坐在硝烟弥漫的阵地上合影留念,共同纪念拍摄顺利完成的场景。

《长津湖》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开机。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为了全景式再现这场战役的全过程,主创团队经过了5年多的剧本打磨,两年多的细致筹备,超过7万人次的群众演员参演,超大规模的服装道具军事装备准备,以及超百公里的战役战术设计。电影《长津湖》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巨制,将在年内上映。

(据《新京报》作者:滕朝)

新闻推荐

参与综艺《妈妈,你真好看》杭天琪携女儿回归大众视野

杭天琪年轻时很红。杭天琪和女儿上综艺。杭天琪这个名字,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观众而言,很是熟悉。1988年,她用嘹亮的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