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天津卫视筹办 德云社相声春晚 岳云鹏孙越等58人上阵

西安晚报 2021-01-18 03:20 大字

郭德纲(左四)等人亮相媒体见面会节目组供图

1月17日晚,2021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举办了媒体见面会,郭德纲携于谦、郭麒麟、栾云平、岳云鹏、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出席,并正式对外官宣相声春晚阵容名单。记者从天津卫视获悉,这台相声春晚中,德云社的参演演员有58位,比去年参与相声春晚的演员多了一倍以上。

见面会上,郭德纲带来了一个两米长的卷轴,上面罗列了参与相声春晚录制的演员阵容。郭德纲介绍说:“各个年龄段的,各个身份的都有。有我们的老前辈、泰山北斗;也有我们这儿的相声新力量。”近几年,德云社发展平稳,新人辈出,岳云鹏曾走上央视春晚的舞台,郭麒麟、孟鹤堂、秦霄贤等也开始触电影视圈、跨界综艺。临近春节,大家的关注点自然离不开德云社的演员是否会上央视春晚,对此郭德纲称:“岳云鹏参与了,孟鹤堂参与了,最后的决定权也不在我这儿,最主要也得看看他们的作品怎么样。”

至于2021年相声春晚会有怎样的精彩?此次见面会也为媒体“透气”,有消息称,郭德纲早在几个月前就下达了“内部指令”,要求主要演员在相声春晚中表演新作品。岳云鹏透露,自己跟孙越写了一个小段,“不长,十几分钟。”作为德云社能歌善舞的才艺担当,周九良则透露:“(节目)要求展现才艺,我们会什么就演什么,让大伙儿开心就行。”

据悉,天津卫视除了在大年二十九晚间黄金档播出《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之外,还筹备了三期晚会综艺《青春德云社》,将在正月初二到初四晚间播出。对于这三期晚会综艺的设计,郭德纲说:“除了正式出现在相声春晚中的演员之外,我们(德云社)还有好几百人,在其中挑了一些比较年轻的演员,希望在天津卫视的平台上让更多的人熟识他们。”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群星“空降”封面新闻送祝福2020感谢有你 2021新年快乐

群星“空降”封面新闻送祝福2020年12月31日,群星“空降”封面新闻,为网友送上新年祝福。“2020年,感谢有你。2021年,我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