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童/言/无/忌

成都商报 2021-01-17 00:32 大字

早餐的白煮蛋,剥得就剩头上一点,小可爱指着说:“妈妈,雪人!”

下巴上冒了几个小粉刺,孩子摸到后很惊讶,说:“妈妈,你的脸上怎么长了沙子呀?”

“车在路上跑,地球会痒痒吗?”

果爹:果果,鱼刺好扎人对不对?果:是啊,扎人。果爹:那鱼在水里游的时候会不会扎到自己呢?果:肯定不会啊!果爹:为什么?果:人走路的时候骨头也不会扎到自己啊,鱼肯定也不会被鱼刺扎到。真是个机智boy!

收拾行李外出,小朋友指着我正要装进包的手机充电器,问:“这是什么?”我说是快充。小朋友又问什么是快充,我答就是充电很快的充电器。小朋友立即来了一句:“那妈妈就是慢充。”

“妈妈,你的拥抱像太阳公公,特别温暖。”

老母亲不知不觉哼唱起张信哲的“拨开天空的乌云,像蓝丝绒一样美丽”。儿:“妈妈,你拨开乌云干啥子啊?”我:“看太阳啊。”儿:“那我坐上飞机帮你拨开乌云吧。”

元旦放假时班上的孩子问我:“老师,放假回来我们是不是就上二年级了?”

我:“39℃就是高烧了。”宝宝:“38℃是矮烧吗?”

幼儿园让小朋友们画出自己以后想做什么。问娃:“你以后想做什么?”娃:“我要当工程师。”“是做建高楼大厦的工程师还是做设计楼房的那个?”娃:“做设计的那个,建楼的多累啊!”

“爸爸,你是不是很辛苦啊?”“我不辛苦啊。为什么这么说?”“你的脸看起来很辛苦。”

言言看到我戴帽子,很好奇,问我是什么帽子?我告诉她:“这叫贝雷帽。”言言:“妈妈,是不是打雷的时候戴的?”

新闻推荐

华为二公主官宣出道姚安娜加盟天浩盛世,正式进入娱乐圈

姚安娜是谁?如果你从事信息、通讯方面的工作,“华为总裁任正非二女儿”这个称谓会脱口而出。就在1月14日,迎来23岁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