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是正确的决定” 霉霉取消今年所有演唱会

淮河早报 2020-04-20 08:26 大字

本报讯(中新)4月18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了2020年的巡回演唱会,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而且为霉霉的举动点赞。

美国创作型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取消了她在2020年的所有现场演出和表演,其中包括Lover Fest East和Lover Fest West。霉霉的粉丝们立即表示全力支持,并指出这是最好的决定,这样每个人都能安然无恙:“我们理解你,我们爱你,女王。”

霉霉在社交媒体上告诉她的粉丝们她不得不取消演唱会的消息,并表示“我很难过,今年不能让你们看到我的演唱会了,但我知道这是正确的决定。请保持健康和安全。我会尽快在舞台上与你们见面,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利益,进行隔离。”

新闻推荐

小米捐给意大利的口罩上的名言是塞涅卡写的吗?

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有新闻报道说:据3月7日《意大利晚邮报》,小米公司向意大利捐赠了第一批数万个口罩,并在包装箱上引用古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