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看的古装剧有哪些?观众好评较多的10部古装剧

2018-09-06 17:31 大字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有哪些?你看过几部?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心中的标准不一样,这里说的是2018年观众普遍认可,评价较好的10部古装剧。

TOP.1如懿传

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TOP.2延禧攻略

比于妈以往宫斗剧服化道制作更加精良,画面质感好,演员演技在线。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由秦岚 、 聂远 、佘诗曼 、吴谨言 、许凯等主演。剧情讲述了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

TOP.3开封府

由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领衔主演。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讲述了青年包拯挣脱腐朽的官场桎梏,智破重重的离奇迷案,将反腐斗争进行到底的故事 。

北宋年间,穷书生包拯进京赶考,无意中被卷入八王爷的谋反阴谋,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包拯揭露八王爷试图谋害宋仁宗,夺取皇位的诡计,保护了江山社稷的安全。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因破案有功,包拯被提拔为监察御史,受命追查试图刺杀皇亲国戚刘复的凶手,刘复是当朝皇太后刘娥的弟弟,向来仗着权势飞扬跋扈、欺压百姓,包拯破获了刺杀案件,并揭开刘复的诸多恶行,终使刘复多行不义而自毙。因为刘复的案件,包拯被贬到端州,数年后,皇宫中突然爆发一起神秘的火案,仁宗差点葬身火海,因此包拯重回开封府,受命调查火案。

历经艰难调查,包拯终于查清火案真相,并因此契机得以重回开封,帮助仁宗治理天下。包拯协助仁宗击败跋扈弄权的权臣和太后,迎来一个盛治之世。

TOP.4宫心计2深宫计

该剧是电视剧《宫心计》的第二辑,讲述了唐玄宗李隆基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坚持初心,与皇后王蓁之间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领衔主演。

唐朝唐隆年间,李隆基(马浚伟 饰)联同姑姑太平公主(陈炜 饰)发动政变,将蚕食法统的韦皇后(米雪 饰)就地正法,拥护相王李旦重回大统。看似重归平静的太极深宫,实则暗流涌动……朝堂之上,风云色变,李隆基与太平公主阵营分化,势成水火。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深宫之中,妃嫔角力,王蓁(胡定欣 饰)与郑纯熙(周秀娜 饰)各自为营,尔虞我诈。有人因高权重位舍弃良心,亦有人为至亲至爱放弃一切。

龙武军任三恕(马国明 饰)与何离(萧正楠 饰),女史元玥(刘心悠 饰)与甘若芊(黄心颖 饰),用其真情真性,为深宫缀上一笔浪漫……深宫禁苑,悬案丛生。抽丝剥茧后,揭露出一个个尘封多年的惊天秘密;太极之巅,波谲云诡,高墙掩映下,上演着一幕幕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

TOP.5调香师

该剧改编作者夏琬瑛同名小说,由小爱、陈烨林、葛布等主演。

故事讲述的是千年前,三界大战,青帝之子青泽为解救人间跳下诸仙台,其灵魂化为无数碎片,飘落大地。其弟紫苏为复活哥哥,不顾天罚,身中千根透骨钉,终到人间。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紫苏以香为媒,搜集青泽的灵魂碎片,并在一次人间战乱中,救下奄奄一息的辛夷,收为奴仆,使其成为碎片的容器。两人开了一间香铺,取名承香苑。拥有碎片的人会被引到这里,紫苏则以交换碎片为条件,满足求香者的愿望。从而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和惊心动魄的圆梦之旅。但与此同时,化身国师的反派暴徒玄冥与饮香成性的食香兽花玲儿暗中联手,机关算尽,一心破坏紫苏计划,拖延青泽复活,妄图毁灭人间。

TOP.6武动乾坤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由张黎执导并编剧,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

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TOP.7萌妃驾到

《萌妃驾到》是由邹集城执导,金晨、汪东城领衔主演的的古装轻喜剧,讲述了萌妃步萌与皇上温楼两人在一路“逗智逗勇"的过程中相恋的故事。

隋唐时期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步萌,进宫后为了躲避宫廷是非,也不愿意自己的姻缘命运被他人安排左右,一辈子依附皇权过日子,一直都以装病躲避侍寝。在后宫中相继认识了聪明伶俐的言轻言妃、爱哭爱吃爱皇上的曲碗碗曲嫔,以及武功高强出自将门的骁贵人。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几个人性情相投,成为至交好友。皇上因步御史多次批评谏言,决定找步御史的女儿步萌出气,随着与步萌越来越多的接触反被她与众不同的个性所吸引,开始有意无意的制造接触机会。但是步萌避之唯恐不及,直到一次偶尔的微服出宫两人成为了朋友,步萌也逐渐发现了皇上身上的很多优点,也深深的爱上了皇上,决定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执念。

TOP.8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

由高博执导,谷嘉诚、伍嘉成、肖战、赵露思、彭楚粤、陈泽希、焉栩嘉、谢林彤和宋楠惜等联袂主演。该剧分为两季,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8年4月25日和2018年5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该剧讲述了一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天生带有水逆体质的少女洛菲菲意外来到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神秘国度——黄道国,并在其中和各个星主展开缘分的奇幻故事。

TOP.9芸汐传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

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精湛,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由鞠婧祎 张哲瀚 米热 林思意等主演的古装 爱情剧。

TOP.10烈火如歌

该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等主演。

讲述了上古时代,暗河宫危害天下苍生。宫主暗夜罗喜欢师姐暗夜冥,但暗夜冥嫁给了侠士战飞天。暗夜罗为报复战飞天,将战飞天家刚出生的女婴和烈火山庄庄主烈明镜刚出生的男婴掉包。烈明镜为女婴取名烈如歌,战飞天为男婴取名战枫。

最近好看的古装剧2018 推荐好看的十部给你

战飞天去世,烈明镜收养战枫。烈如歌与大师兄战枫、二师兄玉自寒一起长大。烈如歌与战枫相爱。暗夜罗发现烈火山庄日益壮大,决意破坏。他骗战枫说杀害战飞天的凶手是烈明镜。战枫和烈如歌分手。烈如歌结识银雪公子,银雪公子爱慕烈如歌,尽心保护如歌。

战枫误信暗夜罗,杀死了烈明镜,嫁祸霹雳门。烈火山庄管家裔浪当年参与掉包婴儿事件,内心忏悔,向战枫吐露真相。战枫意识到自己杀死了亲生父亲烈明镜,他决意向暗夜罗复仇。烈如歌与战枫、玉自寒、银雪一起联手制服暗夜罗。

从此暗河宫消失,百姓过上安定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