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心 共抗疫情

四川日报 2020-05-04 04:55 大字

上百中美演艺界人士举行线上音乐会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2日电(记者 高山)中美两国上百名演艺界人士2日举行“四海一心,共抗疫情”线上公益音乐会,用歌声和音乐鼓舞正在与新冠病毒斗争的两国人民,并向一线医务人员和其他抗疫人员表达敬意。

这场东西合璧音乐会由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美国鹰龙传媒主办,并得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和美国洛杉矶县政府共同支持。在两个多小时的音乐会中,传统中国民乐和戏曲与西方音乐和歌曲交相辉映。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等中国艺术界人士与艾美奖得主王宗贤、奥斯卡奖得主保罗·奥特松等好莱坞人士以及部分美国华侨华人艺术团体参加了表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在视频致辞中说,这场音乐会“让处在抗疫艰难时刻的中美两国人民感受到温暖,鼓舞了人们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新闻推荐

这个假期给了我太多勇气 除了吃 我把所有时间都用来了追剧

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我们哪里也没法去,一下子时间多得用不完。刚开始,我们还挖空心思做各种美食,包子、馒头以及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