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招生舞弊案进展:一企业前高管被判9个月监禁

央视新闻 2020-02-09 06:24 大字

央视新闻 图

当地时间7日,据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联邦检察院表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道格·霍奇,因招生舞弊案最终被判处9个月的监禁。他被指控为自己的5个子女参与大学录取考试时作弊、冒充体育特长生进入知名高等学府,案件涉及行贿金额达到85万美元。

在去年的11月份,曾以《绝望主妇》获得艾美奖的知名女星霍夫曼承认向监考人贿赂15000美元更改女儿的考试答案,认罪后她被判处14天监禁。另有一名地产公司高管在去年被判入狱6个月。

据报道,在去年3月以来被起诉的30多位家长中,包括演艺明星、企业高级主管等,且案件涉及耶鲁、斯坦福等多所大学,范围跨越全美6州,所涉赃款合计数千万美元。

(原题为《美名校招生舞弊案新进展:一企业前高管被判9个月监禁》)(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平原上的夏洛克》:令人惊喜的乡村题材之作

韩浩月《平原上的夏洛克》上映以来,票房向好。这部从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走出来的影片,所传递出来的新鲜感与独特气质,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