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西部歌王”高保利因车祸去世 龚琳娜发文悼念

上游新闻 2021-02-25 14:41 大字

上游新闻2月25日消息,当日,龚琳娜发文哀悼歌手高保利:“山西的好歌手高保利,昨天下午三点多(2月24日)在去太原的高速路上车祸遇难,非常突然,很久没见,阴阳相隔,非常难过”。据悉,高保利(也被称高宝利)是国内山西籍著名歌手,擅长民歌演唱,曾被誉为“西部歌王”。高保利于1976年出生,现年45岁。

高保利是国内知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他曾在家乡县剧团当演员。后来为了自己的歌手的梦想北漂,之后被著名歌唱家王昆收为关门弟子,进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了一名独唱演员。高保利凭借高亢嘹亮的嗓音,极富信天游风格的唱腔,被誉为西部歌王。

高保利曾参加过《星光大道》,还多次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今年春节,高保利也录制了央视15套的春节节目,给观众一起拜年。高保利曾为古装电视剧《于成龙》演唱过插曲《一对对鸳鸯水上漂》,他曾出过音乐专辑《极域天音》 ,还参演过电视剧《烽火平型关》。

(原题为《45岁“西部歌王”高保利因车祸去世,龚琳娜发文悼念》)(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狗血剧虽多 《回家的诱惑》“传奇”难再现

编者按:这里是一个怀旧剧场。2011年初播出的《回家的诱惑》,是2011年电视剧收视冠军,该剧城市收视率最高时达5.2%,收视份额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