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的新剧竟然非常精彩好磕!《誓言》中高光演技时刻了解一下

2018-05-14 19:47 大字

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在看《誓言》,极度烧脑的剧情紧张又刺激,一个小小细节感觉都有文章,而且剧里贾乃亮、秦昊、刘奕君这三个男人之间的戏码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各有各的城府,是敌是友难分辨,反正小编觉得这三个男人的演技比拼非常好磕!

贾乃亮饰演的数学天才家言少白,从留学过来的天才数学家慢慢成长为积极投身抗战的爱国青年。最突出的人物特色是智商过人,根据房间面积和楼栋占地面积的差推出有密室,根据打火机防风性能推出追杀加藤博文的是苏联人,以九宫格方式推算阳光照射角度…言少白这观察力和推理能力小编惊了。亮亮角色的转变把握得非常到位,眼睛里全是戏!

刘奕君饰演的加藤博文很心机啊,城府极深,第一集出场的眼神杀,就让观众眼前一亮,随着剧情的推移,日本兵棋专家的冷酷多疑也演绎得淋漓尽致;

获过许多奖项的秦昊演技也是杠杠的,每个不经意的眼神都暗藏着玄机。他饰演的萧斯宇来头也不小,表面上是银行经理,事实上这也是个厉害人物,是对战争理论和战术都有很大研究的革命家!

这三个男人之间,各有各的目的,在这场博弈里,谁是敌人谁是朋友?看着剧自己都紧张起来了,萧斯宇怎么激发起言少白的潜能,又如何用他的天赋和加藤博文这只老狐狸搏斗呢?非常期待接下来剧情走向!

不得不说,这三个大男人有颜又有演技,难怪收视节节攀升,观众也是好评不断。平时爱搞怪的贾乃亮,饰演这种厚重的角色他也游刃有余,角色跨度越大越能体现他的实力,在这种有质感的电视剧里和各个实力派互飙演技,让我们看到了更加闪亮的贾乃亮。

贾乃亮这一次携正剧回归,收到许多网友的好评。亮亮平时都是以搞怪逗比的形象出现,几乎都快让人忘记他的演技了,其实亮亮演技一直都在,2012年的正剧《家产》全程收视率冠军,04年主演的《杨门虎将》在中国台湾和香港亚视创下了收视最高纪录,03年的《大唐歌飞》,虽然青涩但演技也是受到肯定。这次《誓言》的精彩演出,亮亮的演技再次得到证明,网友纷纷点赞。

一个好的演员,不应该局促于一种类型,要多方面突破自己,所以我们看到了偶像剧里亮亮的小情小爱,家庭剧里亮亮演绎的家长里短,更有烧脑抗战剧里亮亮饰演的热血男儿。而亮亮也在演技突破上,不断的磨炼自己。

你不知道,亮亮为了演好这个天才角色,潜心研究"兵棋推演"的玩法,为了更能了解剧情,查阅许多资料了解上海抗战历史的背景,为了一场场爆破戏的完美呈现,亮亮经受多次炸药包的声音轰炸,高强度的拍戏进程,亮亮还因此暂时失聪…这是我们都能看到的他的努力。

已经是流量大咖的他,完全可以不必如此卖力,可是他依然在不断挑战自己。他在一步步转变观众对他的固有印象,是的,为了给观众带来快乐和欢笑,他很幽默有趣,他没有偶像包袱,可他也没有忘记自己演员的身份。很高兴,我们的演员贾乃亮归来,《誓言》无论从紧凑的剧情,还是演员精湛的演技来说都值得入坑!

新闻推荐

如何做到叫座还叫好?

《北京女子图鉴》在网上引发不少讨论自2017年以来,风靡一时的古装剧开始降温,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数量增多。最近几个月,《美好生活》《南方有乔木》《北京女子图鉴》《金牌投资人》《下一站,别离》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