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开展“120”急救日活动

铜陵日报 2021-01-25 09:4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钟灏)为普及急救知识,市紧急救援中心日前组织有关急救人员来到铜陵市武警中队,开展“120”急救日活动。约70名武警官兵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中,急救人员在“出手急救 你也可以”大讲堂上介绍了创伤救治、常见病及常见意外伤害等知识,并对心肺复苏技能、AED使用、气管异物处理等进行现场演示。现场还开展了互动提问环节,并对武警官兵们进行了急救技能培训。此外,为契合“120”急救日活动主题,培训现场还向大家发放了《关于设立国家急救日的倡议书》、急救科普宣传资料、互联急救推广宣传资料等,起到了良好的科普效果。

新闻推荐

铜陵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2021年1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

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凌平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云龙王勇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振华刘国良教育科...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