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士大破波兰翼骑兵

烟台晚报 2021-06-19 07:32 大字

君子好球竞彩,期望与同好交流。交流微信:18663815218。

西班牙VS波兰(06-20 03:00)

胜平负赔率:1.21 4.8 9.55推荐:让胜

西班牙队最新的夺冠赔率仅次于法国队、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人员方面,本次西班牙队没有招入皇马球员,拉莫斯和纳乔的落选使得西班牙队中卫位置缺乏领军人物,幸而曼城中卫拉波尔特改了国籍入选西班牙队,首战与他搭档的是保·托雷斯,阿尔巴和略伦特一左一右。中场核心布斯克茨感染新冠肺炎还在隔离中,依然不能出场。西班牙队首战8成的控球率拿瑞典队的大巴阵毫无办法,首发中锋莫拉塔饱受批评,本场恩里克很可能会安排莫雷诺与莫拉塔搭档首发。本场依然主场作战,西班牙队以逸待劳。

波兰队小组首战1:2输给斯洛伐克,中场后腰克雷霍维亚克红卡下场,本场停赛。莱万尽管很努力,但是很少能获得正面面对球门的机会。首战失利的波兰队恐怕难逃小组出局的命运。本场对阵红了眼的斗牛士,难有胜算。

机构开出西班牙队让1.25球低奖,依然力挺斗牛士。本场不妨看好首战憋得难受的斗牛士大破波兰翼骑兵。竞彩推荐:让胜。

新闻推荐

皇马宣布拉莫斯今夏离队 功勋队长16年白衣生涯就此终结

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队长拉莫斯将在今年夏天正式结束16年的白衣生涯,离开俱乐部。皇马将在北京时间17日18时30分为拉莫斯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