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身价跌破一亿欧元 两年暴跌了一个亿;目前仅位列全球第19

新安晚报 2021-01-07 10:01 大字

北京时间1月5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更新,巴萨前锋梅西的身价下跌至8000万欧元。

这是梅西自2010年8月以来,身价首次跌破1亿欧元。对于这一现象,《转会市场》解释道:“梅西正在慢慢步入职业生涯末期最后几年,而巴萨俱乐部也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近10年以来梅西的身价都在1亿欧元之上,现在下跌了2000万欧元。这不仅仅是由于他年龄的原因,也是因为球员个人本赛季的表现以及未来的不确定性。”

2010年8月,梅西成为第一个在转会市场上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2018年,梅西的身价达到1.8亿欧元的峰值,但是从2019年6月开始,梅西的身价就不停下降。两年暴跌了一个亿,这对于梅西来讲无疑是断崖式的下滑。

虽然在前不久刚刚以644球打破球王贝利保持的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但梅西的状态随着年龄增长而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西甲,梅西16轮比赛只打进7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五位,巴萨也仅仅暂列积分榜第五。

在西甲联赛,目前预估身价最高的是马竞前锋菲利克斯,为1亿欧元,其队友奥布拉克以9000万欧元排名第二。巴萨小将法蒂和梅西则以8000万欧元紧随其后。

以全球所有球员来排名,当下身价最高的是1.8亿欧元的法国前锋姆巴佩,他的俱乐部队友内马尔(1.28亿欧元)紧随其后,梅西仅仅位列第19。

不过因为年龄增长而身价下降也是难以避免,C罗的身价目前也只有6000万欧元,在全球的排名是并列第46位。

新闻推荐

美国公司买下英超伯恩利

昨日,一家来自美国的投资公司买下英超球队伯恩利,领衔这家投资公司的是美国足球大联盟皇家盐湖城队的前首席执行官佩斯。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