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 皇马2:0胜塞尔塔 暂登西甲榜首

玉林日报 2021-01-04 06:50 大字

1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莫德里奇(左)与塞尔塔队球员德尼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2比0战胜塞尔塔队。(新华社发 爱德华·皮特斯 摄)

新华社马德里1月2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2日先赛数场,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2:0战胜塞尔塔队,暂时登上联赛积分榜首位。

开场仅6分钟,皇马便首开纪录,阿森西奥在一次反击中带球突入禁区左路,并横传门前,巴斯克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甩入近角。皇马以1:0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下半时,第53分钟,皇马再入一球,莫德里奇中场断球,卡塞米罗拿球后直传巴斯克斯,后者突至禁区前沿送出斜传,阿森西奥中路跟上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

本场比赛过后,皇家马德里以11胜3平3负积36分的成绩,领先少赛3场的马德里竞技1分,暂时领跑西甲积分榜。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以2:1击败莱万特,赫塔菲主场以0:1不敌巴拉多利德,皇家贝蒂斯则在主场与同城宿敌塞维利亚战成1:1平。

新闻推荐

国际足联宣布 取消2021年男子U20U17世界杯

新华社苏黎世12月24日电国际足联24日宣布,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男子U20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