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核心工程全面完工

央视新闻 2021-01-01 03:41 大字

2020年12月3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核心工程建设完工,开始进入运营准备和开园前的密集筹备阶段,以迎接2021年的盛大启幕。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品质卓越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七大主题景区内共设有数十项特色骑乘娱乐设施,近百个主题餐饮门店,以及众多售卖特色商品的零售门店。

(原题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核心工程全面完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张双南:来一场“星际穿越” 探索黑洞和引力波的真相

什么是黑洞?什么是引力波?快速射电暴和外星人有什么关系?12月20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一场由天体物理学家、“慧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