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星战中文网络文学作品上线

大众日报 2020-12-24 10:05 大字

据北京日报,由迪士尼中国、卢卡斯影业和阅文集团共同打造,全球首部中国作者原创的星战网络文学《星球大战:白银誓约》近日正式上线。

《星球大战:白银誓约》将在延续星球大战经典元素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全新的星系——“乾星系”。在“乾星系”中,创作团队为读者呈现了包括“宇宙城市”等一系列新鲜的事物,并带来诸如八卦、乾坤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构思与设计。主人公“绝地学徒”肖恩将与他的师父一起,在这个星系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

据悉,《星球大战:白银誓约》是首个载入星球大战正史的中文网络文学故事。阅文集团副总裁杨晨表示,以往人们通过电影、电视、漫画等各种渠道看到和了解这个故事银河里的方方面面,如今星球大战和中文网络文学一起,为大家开启了一次新的冒险。

据阅文本次项目组的创作成员介绍,故事的主要发生地“乾星系”融入中国古代哲学元素和理念进行了巧妙地设计。同时,在星系的底层架构方面,整个团队也对科技水平、医疗水平、发展历史等都作了详细的构思和搭建,“我们写的并不只是单单一个人的故事,也是一个星系的故事。比如说星系里的生活习俗,甚至这个星系里面一些种族或者人类的进化变迁等等。”

新闻推荐

金基德:即使我现在死去 也会马上得到人们的重新评判

不出意外,今天或者明天,全球各大媒体一定会留一个位置,给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意外离世的韩国导演金基德。尽管他的作品充满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