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笑”来袭

青岛早报 2021-01-21 05:47 大字

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大红包》正式宣布提档至1月22日公映,全国预售也即时开启。片中包贝尔举办了一场假婚礼,想要趁机收回这些年送出去的婚礼红包,结果招来了性感女星克拉拉助阵,“假婚礼”眼看就要弄假成真、无法收场。复杂纷繁的喜剧阵容、红火热闹的婚礼场面,都让这个突如其来的暴富人生显得真假难辨,也因此更具有可看性。作为2021年第一部喜剧电影,《大红包》拉开春节贺岁档序幕,让观众感受浓浓的喜庆气氛。

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如何在3天之内赚40万?当然只能靠办婚礼收红包了!陈重(包贝尔饰)为了收回这些年随礼送出去的份子钱,在好兄弟大瑞(陈一鸣)、大聪(许君聪饰)的出谋划策下,以拍摄大电影的名义举办了婚礼,期间制造了诸多笑料。来面试新娘角色的克拉拉惊艳登场,谈片酬不忘“包盒饭”非常专业;《乡村爱情》“刘能”王小利也拿下了“新郎父亲”一角,众多喜剧角色连续登场,剧情实现短时间内反转,令观众有目不暇接之感。这场小人物的狂欢开幕,也意味着新春好运的临近。

作为2021年春节档前的人气喜剧,电影《大红包》实现了双售票平台1月想看值第一。与此同时,在短视频平台更形成了“病毒”传播效应,一段“在职场如何回收红包”的视频以近两百万的点赞量获得了刷屏式传播。片方此次提档至1月22日上映,希望观众能提早在影院感受这份快乐。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米荆玉(图片均为片方提供)

新闻推荐

《缉魂》:装载灵魂的忒修斯之船

希腊作家普鲁塔克曾经提出过关于同一性的悖论:“如果忒修斯的船上的木头逐渐被替换,直到所有的木头都不是原来的木头,那这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