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新作《戴假发的人》杀青

济南日报 2021-01-19 11:35 大字

由董越编剧和导演、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戴假发的人》于近日在武汉正式杀青,同时片方首度曝光一组黄晓明出租车司机造型剧照。

电影《戴假发的人》由黄晓明领衔主演,讲述了由他饰演的夜班出租车司机孟中,因搭载了一名神秘醉汉,从此彻底改变了命运轨迹的犯罪悬疑故事。在电影杀青之际,片方首度曝光了一组黄晓明的出租车司机造型剧照。过分消瘦的面孔、凌乱的头发、浓郁的络腮胡、干裂的皮肤、一身明显不合身的衣服……

自出道以来,黄晓明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近年来,他更是佳作频出且不断挑战全新形象。而此次的出租车司机造型称得上黄晓明演员生涯中的形象大突破,就连导演董越也表示,“黄晓明在这部电影呈现出来的能量或许会在今年让所有看到这部电影的人感到意外。”(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乌干达大选拉开帷幕:38岁流行歌手向执政35年总统发起挑战

当地时间1月14日,乌干达新一届总统选举拉开帷幕,38岁的流行歌手、反对派总统候选人波比·沃恩(BobiWine)向执政近35年的乌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