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开展培训机构培训大督查

来宾日报 2020-08-12 07:43 大字

7月31日至8月6日,忻城县人社局联合县纪委、财政局开展培训机构培训大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共涉及近期在城关、红渡、古蓬、北更等乡镇开班的3个培训机构12个职业技能培训班。

督查发现,大部分群众学习技能的积极性高,培训机构类型按照对应的课时标准执行,授课教师具备授课条件、持证上岗,学员按时到场上课,出勤率高,到场学员名单与开班申请学员名单相符等,但少部分班次存在一些问题。督查组对发现问题的班次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现场整改4个班次,对存在问题并在给定的时间后未作出整改的1个班次给予停课整改,并将给予相应培训机构警告处理。

这次督查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结合工作需要,联合县纪委、财政局对本县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不定期督查,力争每个班次都能够到场监督指导。(韦祎 韦求艳 蒙晨鹏)

新闻推荐

忻城“三新”养蚕促群众增收

本报忻城讯(记者/蒙进煌通讯员/蓝春青)自动桑叶清洗机、自动喂蚕消毒车、自动上簇架、上通风加全通透式大蚕房……7月28日,...

忻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忻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