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套路太多明天来看直播学防骗“高招”!

新安晚报 2021-06-19 09:24 大字

本报讯新闻里才有诈骗、没钱就不会被骗、骗子看到我银行卡都哭了……你如果这么想,那就错了!因为骗子诈骗套路多更新快,一不留神,你就会掉进网络诈骗的“陷阱”。

为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20日下午,本报与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联合主办的“小区事务大家谈”系列直播2021年第三期将聚焦反诈骗防骗,届时将邀请笔架山街道政务片区服务部主任、街道防电诈专班的负责人、荷叶地派出所的民警、安徽国恒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现场直播,“盘一盘”我们身边的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也传授一些识别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骗策略。

直播中,嘉宾们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列举典型诈骗案例,对高发的网络贷款诈骗、网络刷单诈骗等典型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教授大家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掌握遭遇电信网络诈骗之后的补救方法,最大限度保住自己的“钱袋子”。

直播的具体时间为6月20日15:00~16:00,欢迎大家下载大皖客户端观看直播。王文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朱庆玲

新闻推荐

合肥市颐和中学:感受美好年华 遇见最美的自己

理想的教育长什么样?合肥市颐和中学有一份“怡美教育”的答案:用充实的生活体验取代青春的迷惘,用有益的兴趣爱好取...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