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货车自燃 20台电视烧成空壳

亳州晚报 2021-01-22 08:25 大字

起火的小货车

本报讯1月20日下午2时40分许,济广高速辛集服务区向南1公里处,一辆装满电视机的皮卡货车着火。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事故货车装载的约20台电视机正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立即进行救火,10分钟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车上的电视机却被烧成了空壳。

据车主介绍,他驾驶车辆从阜阳赶往鹿邑,途经亳州时,看到一辆挂车打着双闪并不停按喇叭示意,他赶紧靠边停车,这时才从后视镜发现是自己的车着火了。这时挂车司机拿着灭火器跑来帮其灭火,但却未能将火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宋鹏飞记者曾莹莹)

新闻推荐

不仅陷入跟投舆论漩涡,浙系房企华鸿嘉信业绩也未达成

记者|杨冰柯一位离职员工的跟投纠纷将浙系房企华鸿嘉信推向了舆论浪尖。近日,华鸿嘉信阜阳城市公司总经办张晓陵在办离职...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