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发病晕倒 铁警及时救助

亳州晚报 2021-01-25 08:43 大字

本报讯近日,一位旅客在涡阳火车站乘坐火车时,突然身体不适晕倒在候车室内,情况危急,被铁路民警紧急送往医院,最终转危为安。

据介绍,当时正在候车室执勤的涡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见状,立即对该旅客进行救助,同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待医护急救人员赶到后,民警和急救人员一起将突然疾病旅客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就医。经了解,该旅客姓王,患有高血压。当晚在涡阳火车站候车,打算乘坐K8484次列车到上海打工。

目前,该旅客已平安出院,王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冬天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高血压患者除了防寒保暖外,平时要保持心情放松,外出时身上最好携带降压药以备不时之需。

(韩秋实记者李鹏)

新闻推荐

楚店镇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当前,涡阳县楚店镇多措并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镇印发防控明白纸,在大型商超、农贸市场、车站、医院等人员易聚...

涡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涡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