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演”多重身份 男子诈骗被抓

亳州晚报 2021-01-25 08:51 大字

本报讯“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富二代”……当一个人总是把这些头衔挂在嘴边,并表示可以帮人“办事”的时候,那你就要注意了,因为他很可能只是个骗子。近日,涡阳县一男子就采取这一手段实施诈骗,最终“牛皮吹破”,被警方抓获。

1月11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县新兴镇居民曹某有诈骗嫌疑。民警立即围绕该线索开展调查,发现曹某自2018年至今,不断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富二代”等身份,并谎称其父亲是政府单位领导,以能帮忙办理“廉租房”、帮小孩办理学籍等事为由,多次通过社交软件添加附近的人为好友,在获取对方信任后实施诈骗。

了解案情后,民警随即对曹某实施抓捕,于1月12日12时许,在县城某小区附近将曹某抓获。到案后,曹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倪亮记者刘心珠)

新闻推荐

涡阳县对进口冷冻食品开展核酸检测

本报讯春节临近,为保障进口冷冻食品安全,涡阳县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食品加工企业、冷库、商超、重点...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