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圆满录制

新安晚报 2021-01-25 10:07 大字

本报讯2021年1月22日晚,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安徽广电新中心3600平方米演播室成功录制。

颁奖典礼开场通过充满仪式感的特别致敬环节,向安徽援鄂医疗队群体表达敬意,十位(组)心动人物,在观众的感动与敬意中陆续揭晓。颁奖典礼以2020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小片、现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讲好一年来江淮儿女守望相助、奋勇拼搏的心动故事,向2020年涌现出来的时代人物致敬,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典礼播出时间为:安徽卫视:2月10日(年二十九)21:20;公共频道:2月12日(年初一)19:00。

饶璋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安徽省行政许可类事项 全程网办率超90%

安徽省行政许可类事项全程网办率超90%新华社合肥1月23日电记者从22日召开的安徽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省持续深化便...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